再见,2012

Goodbye2012

附近新开了一家餐饮店,为了捧个场,只好耐心的排队了一个多小时,最后上来的就是这个大菜。

其实我想说的是,看着一盘鸡翅,我暗暗下定决心,明年一定要减肥!

2012 年坑坑碰碰,注定是坑爹的一年。

如果非要总结一下那就是:平平淡淡却又四处碰壁,信心满满却灰头土脸,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。

这一年非常努力的工作,非常认真的学习,更是热心肠的对待别人,到最后却不能尽遂人意。期望太大,只留下了更多的失望。

好在这一年也读了很多书(相比较从前,已经是很多了),不再像从前那般将书束之高阁。这一年读了一些书,也买了一些书,大体上讲读过的书还没有买的书多。阅读笔记更是少得可怜。找了个阅读的借口,又买了一个 iPad。很显然,最后一定没有发挥出阅读书籍的作用。好在,在其它方面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。

如果一定要找出最后心得的一些阅读,那么《大秦帝国》、《乌合之众》应该是最有价值的两本书。这一年非常有耐心的使用 Reeder,阅读了非常多的 RSS 订阅文章,更是标注了非常多的好文章。可惜的是这些文章都没有回头读过。实在惭愧。

坑爹的一年也让我“伤心之极”,再一次让我清醒到,梦醒敌不过现实。再好的愿望,再美好的梦想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。也许只有时间更够证明一切。没有什么比时间更伟大了。

也许这一年最值得欣慰的事情就是大家都健健康康,一年到头没有去过几次医院。明年最大的愿望是所有人都能够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。看着几次日益肥胖的身体,每天都对自己说,我该早起运动了。呵呵~

新年再提什么伟大的梦想好像太老土了,不过曾经的那么多决定是否正确,既然选择了就坚持下去。相信自己,相信一切!

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(Emest Hemingway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