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的翘首以盼

At the beginning of 2013

蛇年希望自己游刃有余,这需要莫大的勇气。

过去的一年感觉自己过得非常累,也有点无所是从,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。跌跌撞撞、懵懵懂懂的期望往前走, 却总是感觉有点失落和失望,最后还给自己找了一个心理安慰是“螺旋式上升”。

我觉得新年给自己的最大的压力是不要说一次:这事不赖我。古人云:成王败寇。失败者总是为自己找借口, 很显然要想改变这一局面,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舍得厚脸皮去实现自己的想法。

随时充电,是使用apple电子设备的一大特色。今年一定要给自己一点压力,但也不能操之过急,虽然阅读50本书比较 困难,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阅读20+本书。读书使人明智,却也是一件常人觉得辛苦的事情。

制定一个简单的阅读清单,争取时刻监督自己完成。哪怕只是囫囵吞枣,也希望能够坚持下来形成一个习惯。

每到新年有很多的事情想去做,也期望能够漂亮的完成,可是到了年底却又不要意思盘点下。

既然“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”,“拥抱变化”变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。

这一年,我要更勇敢,最重要的是要跟随我心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