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

跟Tony去森林公园跑步,8点钟从公司出发,8点40左右到达森林公园南门口。 由于穿着凉鞋,本来打算去探探路的,但最后还是跑了一段。 长时间的不运动,稍微运动下就气喘不已。好在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, 连跑带走活动了3~4公里。而Tony居然在25分钟左右跑完5公里的全程。 这让我唏嘘不已。

天气太热,没带水喝,也没地方买水,这个是硬伤,难受无比。 最悲剧的是第二天小腿特别酸痛,明显感觉到大运动量的痛苦。

晚上在京东上买了双跑鞋,周末准备把自行车拉出来修修,擦擦灰。 加强锻炼,慢慢来。

另外,高德地图偏移得太厉害了。

running


更新 2013/8/17

关于地图漂移问题:
在cydian里面安装“China Map Shift Corrector”插件,然后在应用程序里面启用“Running”软件即可。
今天跑步试了下,貌似可以解决漂移的问题。
大天朝特色,不必大惊小怪。